墨坛文学 - 玄幻小说 - 斗罗之加坦杰厄在线阅读 - 第一百七十五 妖刀鬼泣

第一百七十五 妖刀鬼泣

        先下手为强,后下手遭殃!

        这点道理徐和他不是不懂,他,他左右横跳,脚步飘忽不定,直接一镰刀环首挽去。

        而蚩犹同样片刻也没有迟疑,紧跟着便一刀捅了过去。秘技·捅肾刀法!

        “傻大个,淦他丫的!别输啊!!”秋玥兴致满满的吼道,兴奋得雅痞,她就像是赛马的赌徒狂热地盯着自己看好的黑马一般注视着徐和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玥玥,你小声点,我们跟人家又不是很熟......”橘子摇了摇秋玥的肩膀,脸上写满了尴尬与无奈,这丫头平时看起来倒是挺安静挺淑女的,可一旦疯起来......唉。

        秋玥别了别肩膀,撇下肩头上橘子的手,一脸幽怨的说道:“我把这一个月的伙食费全压在他身上了,不喊大声点能行吗?万一那傻大个他输了,以后谁请你吃虾爆鳝啊?”

        说完她便转过身,又再次陷入到极度的兴奋之中了,跟着一旁的脑残粉在一块不停的叫嚷着,这令橘子也颇为汗颜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天问的师兄么……”橘子思绪攒动着,出于一个统帅的敏锐洞察力,她早就大致看清这盘棋局了,自然也猜的出这是谁的手笔。倒不是她有多聪明,而是幕布已经揭开到这一步了,他们的意图一目了然,甚至可以说说,对方本就不打算隐藏,这完完全全是一计阳谋!

        然而懂得越多,她也就越发的纠结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 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 “天灾·炎帝!”徐和右手高悬,掌心拢向天空,不消片刻,一颗直径足足有两米以上的黑炎火球便骤然在其上方凝成,他奋力一掷,巨大的火炎轰然落下,而徐和紧跟其后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来得好!!”蚩犹越发的兴奋了。在他眼里,徐和与那些个只会依靠魂技不懂创新的白痴完全不一样,他是个真正的人杰!够资格做他的对手!

        (ps.现如今能够凭借自己创出战技的也就只有主角,蚩犹以及徐和三人而已,并没有那么泛滥。橘子也能算半个,因为那是铠武战甲的搭配技能,她只是变招应用罢了,而马小桃那种存粹靠抱老公大腿的另讲。)

        能够摆脱魂技的束缚,走出自己的道,这种人古来罕见,非才情横溢的绝世天才不可为,而能在这条路上走到极致的人,更是寥寥无几。

        七宝琉璃宗的分心之法、昊天宗的乱披风锤法,再加上蓝电霸王龙一脉的龙化之法,万年来也就这三个秘技足够出类拔萃。

        而无论是蚩犹的虎魄刀法、还是徐和的天灾人祸系列,亦或是天问的一系列仿制技能,都只不过是散式罢了,算不得章法,只能称之为技巧。

        面对威势浩大的黑炎火球,蚩犹两腿分开,以格斗式站好,而后两眼微闭开始凝神,意志也完全浸没在了刀锋之中,黑红色的魂力逐渐从他手上注入到虎魄刀中,渐渐的,虎魄刀的刃口被镀上了一层赤色的火焰纹……

        “喝!”就在炎帝即将吞噬他的前一秒,他噔的一下睁开了双眼,两道电弧瞬间疾射而出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虎魄·刀心一字!”

        他全神贯注的双手握刀,就那么普普通通的往前一劈,一丝红线沿着刀口被抛出……

        随着唰的一下,那极不稳定的炎帝并没有因此发生爆炸,而是竟然就那么平滑的被分开了!?

        也就在此时,一道身影低伏着呼啸而过!

        “人祸·火拳!”就在蚩犹旧力已尽、新力为生之际,一个砂锅大小的拳头猛然轰向他的腹腔,在万不得已之下,他只得将虎魄刀横于腹前。

        一瞬间,扭曲着空气、缠绕着丝丝缕缕焰云的硕大拳头瞬间抨击而过,凶戾的虎魄刀刀面随即被硬生生的轰碎了一个孔洞,而泛着高温的拳头也就这么砸在了蚩犹的丹田腹部之上。

        ‘炽灼,霸道、阴戾……’

        钻心的疼痛即刻传来,他感觉肚子都快融化了,如同一块黄油被一把烧红的餐刀切开一般,而黑暗的能量像一群嚣张肆虐的毒蛇一样,霸道地侵蚀而入,肆无忌惮的大口撕咬着着他的血肉。

        他眼前骤然一黑,两三秒后才缓缓恢复了意识。

        徐和这一记佝身的右摆拳竟直接将他轰飞十六米之远!

        闻着若有若无的焦糊味道,他猛然的看向自己的腹部,赫然在上边发现了一个宽阔的孔洞。

        虽然内脏除了震伤之外并无大碍,但他的皮肉已然被打穿了,一条弯弯曲曲的肠子肉眼可见,而令人感到惊奇的是,只是血肉外卷焦糊而已,伤口并没有任何的鲜血流出,因为它们当即就被蒸干凝固了,这伤势也跟他的虎魄刀造成的伤口有一些相似。

        他将肠子塞回了肚子里,随手拿衣服裹住伤口,然后用沾满肠道黏液的手拨开裁判,肆笑道:“这只不过是皮外伤而已!再来!”

        顶着苍白的脸庞和黯紫的薄唇,他对徐和说道:“我还有最后一招,若你能接下它的话,我就直接认输。你是个很不错的对手,由衷地祝愿你能完美收官这场切磋比赛!”

        徐和神情有些复杂的看着眼前的对手,皱着眉头说道:“你的伤势不轻,还是...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少说废话!接招吧!”蚩犹张狂的笑喝道,残破的虎魄刀径直插入身前的石板,然后他忽然将双掌穿透在护手处老虎头骨的两个犄角之上,鲜血四溅奔淌,但却很快就被虎魄刀给吸收了,虎眸深处的晦暗也随之越来越深……

        他身上的肌肤也逐渐干枯皱瘪,仿佛一身的精血都被其手中的刀给吸干了似的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嗬...”在吃饱喝足之后,刀上的虎口张开了,吐出了一阵浓浓的黑雾浊气……

        “虎魄·妖刀鬼泣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 他轻喃道,一身的气力都已被尽数抽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黑气迅速便聚成了八十来头物种各异的魂兽和三百赖号恶鬼,面目狰狞,眼含腥芒。

        这是他的武魂虎魄刀的天赋技能——驭鬼,凡是死在他的刀下的亡魂,都会被他所奴役,更准确的说是被虎魄刀所奴役,永世都不得超生,就算他死了,这些亡魂也只会泯灭于世间,而不会归于轮回。

        杀的人越多,虎魄刀越猛,其主人的负荷也就越重。而这也是虎魄刀会噬主的根本原因之一,怨气太重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