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坛文学 - 玄幻小说 - 斗罗之加坦杰厄在线阅读 - 关于女主这点事

关于女主这点事

        首先,我要说明,我一开始是拒绝后宫的。本来只想收秋儿的,结果懂的都懂。

        在本书的设定中,萧萧更像是没心没肺的傻丫头,娇小可爱的萝莉,喜欢穿小裙几,就算穿学生装水手服也毫不突兀那种,懂?

        喜欢可爱的东西,喜欢美食,喜欢听闺蜜讲一些涩涩的东西(这句划掉)。

        而梦红尘则是彻彻底底的疯丫头,本来寿命就不长,自然也就放飞自我了,她兄长和爷爷因此也特别放纵她,这也是笑红尘先前说有人会给她兜底的原因。

        她一开始也不喜欢主角,更多是小迷妹,只是感觉这个人不错,长得帅,我喜欢,开始有点异样的感觉,就跟学生时代小学妹看着球场上帅气的学长打篮球一样样的。

        后来她看到了萧萧,一股不服输得劲就闹腾起来了,偏要争上一争,也就逐渐这么喜欢上了,特别是在天问房门等了将近一夜的那段经历特别深刻。

        附:女孩们不会对跨越了山河万里跑来看自己的男生感动,惦记更多的,是她跨越万水千山去探见的男生。

        一旦喜欢上了,以她的性格肯定是不会放手的。

        喜欢刺激新奇的东西,有点抖m,支持多……咳咳,题外话。倘若真的在一起了,兴欲也是特别特别强那种,她不介意和主角玩一些刺激的游戏,比如首下尻高那种,她比绝大多数女生都放的开。

        最后说一下,我本是纯爱战士,怪我经不住诱惑,背叛了组织,我检讨呜呜呜,真香。

        至于除了秋儿外还会不会有其他女主,我的回答肯定是没有,但具体还得看我管不管得住自己的手……

        听说橘子是个眼镜娘……诶嘿欸嘿嘿……